【访企拓岗】夏英书记率队到庐山市环山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4年03月27日 09:37 乔秋敏/文 卢悠然/摄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深入开展,更好地服务社会,助力地方企业的发展,326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夏英率队到庐山市环山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环山景区旅游服务意识提升”研究与实践横向课题走访调研,同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庐山市环山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业伟、副总经理汪小红热情接待了夏英一行。旅游管理教研室及酒店管理教研室曹禹、崔明月、陈金花、乔秋敏、卢悠然等随同调研。

座谈会上,夏英对庐山市环山文化旅游发展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学院近年来的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她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调研,一方面切实发挥旅游与地理学院的师资优势,共同推动“旅游服务礼仪与服务意识提升”研究与实践项目工作取得新突破,促进双方在产教融合、员工培训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另一方面希望企业在人才培养、学生去向落实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探索出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的合作新路径。

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曹禹就之前的沟通把有针对性的培训方案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庐山市环山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余业伟介绍了环庐山景区的主要构成,目前的运营状况及在旅游接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情况。对旅游与地理学院认真细致的培训安排表示感谢,迫切希望与学院合作,开展一线员工特别是售票员、卫生员、观光车司机等的服务礼仪与服务意识提升培训活动,进一步维护企业形象,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同时表示集团公司正处在质量提升的关键时期,高度重视人才建设,希望通过与旅游学院携手合作,吸引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同维护庐山旅游形象并推动公司发展。

本次调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后期的培训找到了明确的方向,也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开展的访企拓岗活动是搭建学院与企业深度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也是学院根据旅游需求侧来调整人才培养策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供需对接、促进学生技能提升和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开展更多层次、更深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上一条:李松志副校长走进思政课堂 向我院学生宣讲“两会”精神 下一条:规划未来,“研”梦启航——旅游与地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