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年04月07日 11:42 沈衍锋/文/摄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6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夏英到会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彭年主持,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沈衍锋老师首先传达《九江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实施方案》和学校党政主要领导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整体就业情况及学院目前就业和各班签约、考研、考公情况,并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方法举措、困难学生的帮扶制度、落实毕业生就业的责任分工等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就班级目前未就业学生就业情况做出了详细分析并制订了进度计划。

夏英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面临的挑战。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紧密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市场需求,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立足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和现状,她对进一步推深做实做细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要提高责任意识。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要加强协同合作。要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三是要把握关键时效。要敢于担当,精准帮扶,用心用情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四要访企拓岗抓落实,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切实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持续推进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创优良学风,建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