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金安高级中学崔志斌副校长应邀来院作专题报告

2024年04月13日 21:46 杨云仙/文/摄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师生的学科专业素养,412日晚,学院特邀九江金安高级中学原副校长崔志斌在竞知楼阶四教室为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新课程背景下的中学地理教学》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为我院第66期“蝶湖论坛”。学院师范专业相关师生160余人聆听了报告,副院长陈海龙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崔志斌从“高中地理新课程建设、初中课改教学实践”两大方面,运用大量案例对新课程理念、课程目标、课程结构、课程规划、课程实施、课程评价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以金安高级中学为例,从学校、教师、学生三个层面介绍了初中课改教学实践情况,以及在地理教学工作中的经验。崔副校长工作经验丰富,报告系统全面介绍了新课程背景中学地理教学新形势、新要求。

崔副校长语言幽默风趣,讲授系统全面,有高度、有深度且接地气,非常精彩,对我院地理科学师范专业师生课堂教学理论及方法学习与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使与会者有切身的获得感和认同感,受益匪浅。

报告会后,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陈海龙副院长向崔志斌副校长颁发了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上一条:校企合作探索非遗传承人“社校养成型”新路径——省社科《非遗传承人“社校养成型”培养模式的研究》课题组走进庐山市海庐茶博园 下一条:护国安,筑防线 | 旅游与地理学院团学联召开团学干部国家安全学习教育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