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2016年06月16日 10:06  点击:[]

为深入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论述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专题的深入学习,2016614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咬定青山不放松——习近平总书记论理想信念的八个关键词》专题片。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专题片从坚定理想信念着手,以“精神上的钙”“信仰的味道”“温水煮青蛙”“金刚不坏之身”“营养剂”“三种境界”“革命理想高于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等8个关键词,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蕴含的独特文风、坚定信仰和精神力量。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个专题的学习内容,认真查找理想信念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会同志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职责,提升个人素养,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通过这次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和干部充分认识到学习的必要性与紧迫性,认真体会“八个关键词”的含义,以学好 “八个关键词”,武装自己的思想,用好“八个关键词”,强化个人的工作意识,以勤勉务实的态度投身到学院的工作之中去。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在校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党的基本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