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六一”关爱特殊儿童

2016年06月02日 11:27  点击:[]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们带领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部分志愿者来到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了学校的特殊儿童,与残疾儿童共庆佳节。

下午3点,学生党支部来到特殊学校,一边给孩子们分各种食品和学习用品,一边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孩子们收到六一节礼物,都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兴奋得手舞足蹈。随后党员和志愿者们用各种可行的方式与孩子们进行交流、做游戏,与他们共享节日的快乐。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推动“党建+公益”活动的开展,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宗旨,通传递社会正能量,唤起社会各界对特教儿童这个弱势群体的关爱,倡导全社会关注特教事业,伸出温暖的双手,为孩子们送去更多的关爱,激发他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使他们感受到温暖。

上一条:我院在校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党的基本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