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建+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04月22日 16:56  点击:[]

为进一步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中推动“党建+公益”活动的开展,深入贯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实践能力,4月21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理校园牛皮癣活动。

活动范围分为厚德楼等区域。积极分子们兵分两路,分工协作。在清除广告过程中,各小组相互配合,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三不怕”精神。大家手拿铲子、刷子、抹布在墙上专注地清理擦洗着,一次次地弯腰、直起、再弯腰、再直起……如此重复,对走廊、门窗、公告墙等进行了全面地清理,并在刮除完成后对地面进行清扫,他们静静地做事,毫无抱怨,没有放弃二字,以一颗认真负责的热心,为校园环境增添了新色彩。虽然只有长达几小时的劳动,但其成效在于用实际行动感染了其他的同学,激发其为社会服务的热诚。

本次实践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培养了他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为我院推进“党建+公益”工作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我院举行“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省纪委“一通报 一评论”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