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做合格党员,志愿创建干净八里湖”活动

2016年03月15日 18:07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党的环境治理攻坚战和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号召,促进全员参与构建美好家园,提高环保意识,共创生态环保文明,3月12号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党员志愿者们在九江市八里湖周边开展了以“做合格党员,志愿创建干净八里湖”为主题的服务活动,图书馆服务队、电子工程学院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手拿扫帚、小铁铲、垃圾袋等工具,冒着寒风卖力地进行垃圾清理工作,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好几大袋的垃圾汇集于一处,周围呈现出新的风貌,湖面瞬间也开阔敞亮了许多。在旁的游客朋友在志愿者行为的撼动下,也加入到服务队伍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环保。垃圾清理之余,志愿者们同时还向周边的小区居民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希望市民们能在自己的行动中得到些许感触,养成文明出行的习惯。

本次服务活动的开展旨在响应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号召,围绕学院“志愿服务月”主题系列活动,用小众的实际行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号召全体市民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大家低一低头,弯一弯腰,拾起的便是一份美丽与感动,一起加入爱护环境的大军中来吧。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党的发展对象答辩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