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各党支部集中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年03月29日 12:26  点击:[]

3月28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各党支部在竞知楼五楼的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年审活动。

会上,每位党员对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思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同时以互相帮助为目的大胆开展批评,坦诚相见,真心为他人成长提出合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所在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同志在参加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志们继续在政治、纪律、道德、作用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和完成各项工作;二是继续发挥好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将教书育人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自我学习的主动性,能动性,团结协作,爱岗尽责。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入党日谈心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