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2018年党建活动月启动暨赠书仪式

2018年05月24日 15:3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5月23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举行2018年党建活动月启动暨赠书仪式。校长刘晓东、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黄伟、院长李松志、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黄伟主持。

会上,校长刘晓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马克思、恩格斯的经典著作《共产党员宣言》,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做高校的一名好党员、好干部、好教师。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启动仪式上,校长刘晓东、学院部分领导为各支部赠送了《共产党宣言》一书。此次活动月历时1个月,包括党建活动月动员暨赠书仪式、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优秀学生党员风采展、“新时代、新思想”党建知识竞赛、党务工作培训、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总结表彰,共计8项。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大学生思政课堂——“追梦者?圆梦人”系列讲座开讲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