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十二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12月20日 22:01 高艳/文/摄 点击:[]

1220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党委会议室举行1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夏英主持学习会,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夏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吴彭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张辉领学了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教务科科长杨云仙领学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全文;办公室主任陆赛杰领学了全省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示范班主要精神。副院长孙冬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崔明月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对新征程上上海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对上海发展作出新的战略擘画,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新的重大突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示范班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院系和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过硬队伍,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努力以高水平自身建设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旅游与地理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巡礼 下一条:学院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