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20日 08:31 陈海龙/文/摄 点击:[]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今年是抗美援朝战胜利70周年,在这个特殊时刻,1019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重温抗美援朝的动人历史故事,致敬英雄,并且透过从不朽的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力量,接续奋进!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今年国庆档的一部战争题材题片,全片以多角色、多片断展现了新中国的“立国之战”——抗美援朝战争,呈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不屈的战斗精神,与中华儿女坚忍不拔的英雄气概。影片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恢宏史诗,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顽强意志和不屈精神,表现出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和爱国主义情怀。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经过三年浴血奋战,打赢了这场立国之战,保卫了国家和民族的自尊心;70年后的今天,在全国人民隆重庆祝抗美援朝胜利的同时,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让大家深情回顾这段光荣历史之时,团结奋斗,寄语大家在铭记历史的同时不忘初心,不忘使命,开创未来,意义深远!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入党初心|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