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网: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与修水县委组织部举行党建引领传统村落保护校地共建签约仪式

2023年06月29日 14:16 大鹏/文 点击:[]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通讯员吴彭年摄影报道:627日上午,在修水县黄坳乡朱砂村,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与修水县委组织部举行党建引领传统村落保护校地共建签约仪式。

  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与修水县委组织部签订了党建引领传统村落保护校地共建协议。修水县领导刘雪萍、黎青、苏仁泽向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博士专家团队成员雷彬、陈海龙、朱民、崔明月、魏伟新颁发修水县党建引领传统村落保护智库专家聘书;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领导夏英、吴彭年为修水县黄坳乡、黄沙镇、布甲乡、新湾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博士工作站和朱砂古村。

此次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是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与修水县委组织部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的生动实践,标志着“资源互融、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校地党建共建模式的正式构建。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夏英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校地党建共建合作为契机,以党建引领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把传统村落保护融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中来,开启校地党建共建合作新篇章,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修水县委组织部、宣传部、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新旅局、乡村振兴局、黄沙镇、黄坳乡、布甲乡、新湾乡主要负责同志,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博士专家团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近年来,修水县紧紧围绕“党建引领 红心亮古”品牌建设,坚持传统村落保护与传承并重,按照“保护为主、抢救为先、传承为本、利用为要”的思路,积极探索和创新保护与开发模式。截至目前,修水县共创建了4个中国传统村落,3个省级传统村落,2023年,该县被确定为省级党建引领传统村落保护工作重点县。(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2023-06-29 11:42

https://tt.m.jxnews.com.cn/news/2235135/?jxttn=


上一条:【主题教育在线】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7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庆祝党的生日 汲取奋进力量——我院举行“庆七一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