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2017年01月10日 18:19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月10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在学院分会主席严宽荣、办公室副主任陆赛杰、学生科副科长龚双双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在浔的退休老同志,送上了学校和学院的春节慰问金,也带去了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深情关怀和新年祝福。

每到一户,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思想情况。同时详细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快速发展的成就和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主要工作情况,希望老同志有时间多回学校走一走看一看,继续关心支持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同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居住在外地的退休老同志,学院领导也都通过电话进行了联系和慰问。对此,老同志们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衷心祝福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庆“三八”踏青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教师退休欢送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