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6年05月05日 13:55  点击:[]

5月4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15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和院长李松志以及全体党员教师、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会上,黄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和要求,并作了动员讲话。同时为确保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原则、明确要求、努力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强化领导、周密部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重点工作扎实推进。

李松志院长对全体党员提了二点希望:一是要端正思想、注重实效,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全体党员要做到在平时的工作中成为标杆,生活中成为榜样,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副院长孙冬英向大家传达了九江学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党委书记郑翔的讲话精神和纪委书记魏立平的工作报告《坚持严管厚爱,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最后学院各科室、职能部门与学院党政负责人黄伟、李松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公益,提升引领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