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大学生思政课堂——“追梦者?圆梦人”系列讲座开讲

2018年05月25日 12:41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思政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大学生思政课堂——“追梦者·圆梦人”系列讲座于5月23日下午在竞知楼五楼阶四教室开讲。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文媛媛博士受邀担任首场主讲嘉宾。讲座由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青马班全体学员,部分学生干部聆听了讲座。

文博士的讲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新的历史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的战略目标:明确‘两步走’战略路线图与时刻表”,“新的伟大使命: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四个方面,向同学们生动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黄伟在主持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学院开展的“追梦者·圆梦人”系列讲座,将邀请各类专家、优秀党员、优秀校友、学院高职称高学历党员教师担任主讲嘉宾,旨在为青年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建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新时代、新思想”党建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2018年党建活动月启动暨赠书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