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校外短期实习教学安全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30日 16:58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近期学校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文件及会议精神,确保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校外短期实习教学安全有序推进,9月29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07室召开了校外短期实习教学安全工作会议。副院长张辉主持会议,各任课教师及教务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辉强调,校外短期实习教学工作虽然是常规教学安排,但校外陌生复杂的环境条件要求所有任课教师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教学意识,将保障师生的人身财物安全作为校外实习教学工作的头等大事,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实习教学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张辉副院长还就切实加强校外实习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任课老师进一步优化本学期初制定的实习工作方案,细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开好实习前的学生安全动员会,与学生签订安全承诺书,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加强实习期间学生实习行为的组织管理,落实好集体活动结束后的点名及晚上就寝前的检查制度;制定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明确突发情况下的处置方法;提前安排好交通、食宿等事项,要主动作为督促司机及食宿场所负责人做好安全服务;督促购买实习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

张辉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校外短期实习教学工作征求了老师们的意见,对老师们提出的实习教学工作中的实际困难给以了积极回应。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市级重点实验室验收评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