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杭州长乔旅游投资集团和宁波世纪金源酒店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2023年04月20日 08:17 大鹏/文 李翔宇/摄 点击:[]

419日下午,杭州长乔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岳丽、宁波世纪金源酒店人力部经理洪羽桑一行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暨2023年校园招聘活动,我院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夏英、党委副书记吴彭年、旅游管理教研室李翔宇老师及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沈衍锋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李院长和夏书记对杭州长乔旅游投资集团和宁波世纪金源酒店来我院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近年发展情况、科研基础及优势、学生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杭州长乔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岳丽、宁波世纪金源酒店人力部经理洪羽桑介绍了公司和酒店的基本概况,从行业需求、人才培养、晋升渠道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并反馈了我校学生在公司实习、就业的表现情况,对我校学生的综合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通过沟通交流表示,将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和毕业生就业的平台,使我院就业工作前景更加美好。

本次与杭州长乔旅游投资集团和宁波世纪金源酒店的校企合作洽谈拓宽我院就业渠道,推进我院与企业深度合作,助推人才高质量培养。

上一条:【访企拓岗】旅游与地理学院到江西省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芳兰湖开元名庭酒店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旅游与地理学院赴九江濂溪开元名都酒店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