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专题学习贯彻学校近期会议精神

2015年05月20日 13:37  点击:[]

4月8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1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中心组3月20日学习(扩大)会暨学校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九江学院2015年工作要点。会议由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黄伟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翔在学校党委中心组3月20日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在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时,黄书记强调要紧紧围绕郑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要求,深入持久抓好旅游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黄伟书记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九江学院2015年工作要点》。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教学实习座谈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持续开展国学素养教育之晨诵经典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