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教学实习总结表彰暨动员会

2015年05月20日 13:43  点击:[]

为巩固实习成果、总结经验、广泛动员学生,4月23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文友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教学实习总结表彰暨动员会。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孙冬英、赵追出席会议。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全体成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5/04/24/35mex3s9hi.jpg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5/04/24/2sufn709hl.jpg

会上,李松志对上学期教学实习作了总结,对实习管理、实习过程、实习成果、实习表现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广大同学要认真总结经验,发扬传统,调整心态,加强学习。对即将外出实习的地理、旅游两大类同学的实习动员时,李院长从人才定位的需要、核心竞争的需要、,强调了教学实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并对实习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外出实习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及企业的规章制度,要时刻铭记安全稳定,确保无安全责任事故,调整实习心态、做好角色转换,抵制各类社会上的诱惑,珍惜此次实习机会,确保顺利、有效、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5/04/24/29s2zq39hp.jpg

会上,黄伟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关于表彰优秀案例奖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号召广大同学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要在实际行动中不断践行“特色教育”,促成优良院风、班风、学风的形成,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5/04/24/31yz7ld9hu.jpg

在热烈欢快的乐曲声中,院领导为优秀实习生及优秀案例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教务科长史术光在会上做了教学实习总结报告;云慕真、王楠两名获奖代表和大家分享了实习感悟和体会。

据悉,学院4月底又将有三个专业150余名同学,奔赴各景点景区、旅行社、旅游局、规划局、土地局、建设局等地实习;6月底还将迎来100余名同学,奔赴各地高星级酒店实习。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实习基地建设,拓宽实习渠道的同时,不断优化基地结构、规范实习流程、创新实习评价,在确保实习工作有序、稳步推进的同时,不断创新。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教学实习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