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清理“牛皮癣”活动

2015年05月20日 13:55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5月13日中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学校共成长”清除校园‘牛皮癣’”活动,分别对厚德楼、18栋和校门口等包干区墙面上各种广告进行彻底的清理。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5/05/14/21w4a26pz2.jpg

活动中,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提前准备好小刀、剪刀和刷子等工具按时在18栋集合,全体参与人员共分为3个团队,每个团队确定好负责人。每个团队负责一个活动地点的清理工作。三个活动地点均为校园“牛皮癣”的污染区,各种五颜六色的广告、兼职信息,海报以及很多曾经留下的痕迹使得墙面显得脏乱不堪,严重影响了校园的环境。大家开始亲手揭下表面各种比较简单完整的海报,然后使用工具对那些粘贴比较牢固的广告信息等进行清理。清洁工作越到最后难度越大,墙面上积累下来的残留的胶水等将各种工具弄脏,大家不得不用手将脏物清理掉继续工作,与此同时,阳光越来越强烈,大家忙得汗流浃背却一直没有抱怨。小组提前完成工作后便转移到下一活动地点帮助其他同学。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这三处的“牛皮癣”被清理干净,同学们的努力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爱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师生羽毛球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