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寝室吉尼斯大赛

2016年11月08日 14:42  点击:[]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11月6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广场举办的校园吉尼斯大赛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共设有“最团结背夹篮球”、“最力气扳手腕”、“最速度运篮球”、“最默契绑腿跑”、“最平衡投乒乓球”等挑战项目。比赛开始,参赛者的热情之火立即点燃,一旁助威的同学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这些体育竞技中最关注的莫过于运篮球,参赛者个个有如神助,屡创佳绩,展现出速度与激情,记录也在不断刷新。整个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旁观看的同学也是加油助威声、喝彩声阵阵响起。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各项比赛前三名已尘埃落定,选手们在激烈的比拼中也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表现出了良好的学子风范。

吉尼斯比赛中各种妙趣横生的项目,不仅深度挖掘同学们的潜力和挑战自我的意识,弘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还有利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世纪大学生,顺应了当代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潮流。

上一条:王智超同学勇夺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总冠军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