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迎新晚会

2016年11月26日 15:00  点击:[]

“旅愿有你,展梦起航”。11月在24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主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了2016级迎新晚会。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到场观看,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场前,礼堂左右两侧的大屏幕上播放着新生军训时的点滴,以及助教们殷切祝福和鼓励,让同学们深受感动。

随着欢悦音律的响起,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Cool girl》中拉开帷幕,灯光将整个舞台照得如梦幻一般。随即,各种形式的节目连番上演,有优美的民族舞《丽人行韵》、有趣的情景剧《另类辩论赛》、顷刻点燃全场气氛的爵士舞《shake it》,还有那来自B1621班新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军训那些事》展示了同学们军训时的酸甜苦辣;在小提琴与钢琴的碰撞及流行歌曲特有的韵味下,一首串烧《一万次悲伤》,引起了全场尖叫喝彩;乐器联奏的悠扬音符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这首由2016级辅导员郭清老师和众学生合唱的《关于青春·关于爱》鼓励大家打开心扉接受爱,绽放出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更有《云水禅心》的茶艺表演演绎出茶道精神的魅力,带给观众们一次心灵的洗礼。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全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欢呼声一浪更比一浪高。一首《和你一样》的小合唱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这动感的旋律,感动了所有观众,使大家回忆起那些为梦想执着奋斗的日子。

此次迎新晚会经过学院悉心准备,全院同学积极参与,经过反复排练和预演,克服众多困难,精心准备的这场视觉与听觉盛宴呈现在舞台上,绽放出她最迷人、最璀璨的光芒,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学生以不断探索和求取进步的精神,用智慧和汗水为丰富的大学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理牛皮癣”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旅院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