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06月07日 11:0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气氛。6月6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于竞知楼七楼举行了"诚信应考"的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与考试相关的校规校纪并讲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及处罚。随后,同学们纷纷各抒己见,发表自己对诚信的理解和考试应具有的心态,并通过列举实例来说明作弊对身心的伤害和对未来的影响。最后,各班同学在学院团学联的组织之下,开展了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同学踊跃参加,签名的同学络绎不绝,大家严肃庄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姓名,表示会遵守校规,诚信考试,坚决抵制作弊的诱惑,做一名诚信的大学生。活动结束后,诚信考试的横幅上写满了同学们的签名,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标语横幅,更是对于同学们做出诚信考试承诺的一份见证。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接下来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同学们会一丝不苟,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风尚,为我院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与濂溪区外国语学校签署“爱心助教”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方阵创意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