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团日活

2017年04月21日 16:21  点击:[]

  随着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人们对幸福和健康有了更高的追求,心理健康,这项在早前容易被忽略的人类健康的重要指标,如今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为了让同学们更自信更阳光,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2017年4月20日晚七点,在竞知楼七楼开展了"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一是为了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问题,关注自身及他人心理健康;二是为了即将举办的学院心理剧比赛进行彩排。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由主持人讲解心理健康的含义;第二:班级心理剧表演;第三:心理对话,通过观看心理剧,让同学们提出自己的感想,如何避免心理问题的产生以及如果化解自身和他人的心理问题。

  同学们通过表演,将当代大学生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成长、困惑、迷茫表现得淋漓尽致,深深引起了观众的共鸣,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剧的关注度和参与度,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以及自助与互助的能力。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反间谍题材宣传片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首届国学诗词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