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7年06月27日 14:59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明确“三下乡”活动的目的和任务,6月26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于竞知楼 512会议室召开2017年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团委副书记丁侃、辅导员郭清老师及“三下乡”全体志愿者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丁侃主持。

  黄书记指出,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对践行“一学一做”、培养“六有”大学生等有着重要意义,不仅是我院育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能促进同学们的成长。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学会贡献青年大学生的力量,发挥自身价值回报社会,让青春激扬。同时,黄书记也对本次“三下乡”志愿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观念,把集体安全与个人安全放在心中;二是发扬虚心学习的优良传统,在活动中多了解农村现状,和当地居民多交流,学习其精神传承;三是要有吃苦精神,鉴于活动工作量大及存在天气状况等不稳定因素,每位成员都要团结一致,认真做实事。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有所收获,实现自身价值。

 

  会上,黄书记还为即将出征的服务队授旗,郭清老师和服务队队长分别进行了发言。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毕业季”送祝福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