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新学期,新起点”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3月15日 19:32  点击:[]

3月14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7级各班学生举行了“新学期,新起点”主题团日活动。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设计板报、装扮教室、策划节目,各班积极准备团日活动。晚七点整,各班团日活动正式开始。不论是A1741班慷慨激昂的《新开始》诗歌朗诵节目,还是B1731精彩热闹的互动游戏,亦或者是A1751和A1761联谊的互动串烧歌曲,无一不是让同学更深刻地体会到要把握当下,把握时机,迎接崭新的开始。

每一次的团日活动,都是对同学的一种激励,同时也是同学之间感情升温和锻炼自己的好机会。新时代,新学期,新起点,相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学子们定能把握当下,珍惜大学时光,争做有志有德的大学生!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暑期调研表彰暨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