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让梦想飞扬”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10月26日 20:51  点击:[]

为在各班学生和各级团学组织中掀起学习《知青岁月》的热潮,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更加全面、历史地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1025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的以“与信仰对话,让梦想飞扬”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了解,学院各支部积极举办各项活动。在被五星红旗环绕的教室里,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团日活动,分享了各自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心得体会,我院学生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从思想上和情感上认同习近平总书记的光辉榜样本次团日活动有力地促进校园思想政治文化的建设,达到活动育人的效果。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我校青年学生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实在长期实践中成长起来的领袖,是在人民群众中成长起来的党的领袖;青年习近平为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磨练百折不挠意志品质做出了垂范和榜;激励我校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道路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风雅讲堂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