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家级调酒、茶艺职业资格培训班报名通知

2015年04月01日 09:38 旅游培训中心 点击:[]

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2015年国家级调酒、茶艺职业资格培训班报名简章

一、茶艺师、调酒师社会亟需

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资料显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众多城市对调酒师、茶艺师等人才的需求量很大。江西高级调酒师目前不过十余人,全国亦屈指可数。优秀的调酒师和成熟的茶艺师早已成为各大酒吧、茶楼等单位竞相追逐的对象,薪酬待遇和升职空间巨大。

业内茶艺师、调酒师待遇:基本工资+服务费+酒水茶艺提成,一般调酒师茶艺师的月薪在9000元左右,领班级月薪可达12000元,能用一套完美的花式动作调制出一款精致的鸡尾酒薪酬则高达数万元的月薪。

二、学院开设调酒班、茶艺班的条件与成效

1、师资与平台:我院教师培训经验丰富,由江西省十大金牌茶艺师、调酒师领衔主讲,依托省级旅游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蝶湖左岸咖啡厅,实训基地设施完备,条件优越。

2、资质与通过率:学员学习期满可参加国家规定的相关考试及鉴定,合格者可获得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调酒师职业资格证》/《茶艺师职业资格证》,证书全国通用,作为就业、上岗、晋升技术等级及出国的凭证。证书在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http://zscx.nvq.net.cn/,全国可查有效。

历届培训学员考证通过率在江西省前列,高达95%以上。

3、培训成效:培训学员在国家级、省级各类茶艺调酒比赛中屡创佳绩;数十名在校生取得证书后在市内各茶楼酒吧兼职;毕业生在国内各酒吧、茶楼、五星级酒店就业,收入颇丰。

三、培训班课程内容

调酒班:酒水知识;酒吧常用设备和器具;经典鸡尾酒的调制;鸡尾酒的创作鉴赏;雪克壶、波士顿壶的使用;速度调酒及切酒;分层及快速分层;制作果盘及火杯塔表演等内容。

茶艺班:茶文化;茶礼;茶艺基本理论;常见茶的冲泡;泡茶用水及用具;茶叶的选购及鉴别;茶叶的储存与保管;茶与健康;茶艺表演等内容。

四、报名事宜:

1、报名时需携带2张一寸红底照片与一张身份证复印件;

2、报名地点:主校区图书馆一楼蝶湖左岸咖啡厅报名;

3、报名培训时间:4月1日至4月15日报名每天19:00——21:30;

五、咨询电话:1594951668313879296996 丁老师

本期报名截止:2015年4月15日。

:利用晚上和课余上课,不占用上课时间,也可与老师协商上课时间。

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2015年4月1日

 

上一条:江西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诚聘 下一条:2015年“餐厅、客房、前厅中级服务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报名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