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山西农业大学调研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办学

2015年04月10日 14:17  点击:[]

4月7日-8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地理科学教研室教师一行4人,在赵追副院长的带领下,赴山西农业大学调研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办学经验。

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现有农业资源与环境、土地资源管理、环境科学、地理信息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5个本科专业。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为山西省省级品牌专业,1987年创办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以一本分数线招生,2003年批准土地资源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

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洪坚平教授、副院长毕如田教授及张鹏书记等领导的主持下,土地管理系主任郭青霞教授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该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专业背景、师资和教学、科研教研支撑、实验实习基地等情况,并向我们传授了新专业申报的一些经验,并带领我们参观了实习实验基地。

通过本次学科交流讨论,给我院地理类专业的办学和新专业的申报带来了很多启示。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到信华建国酒店走访调研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第一场科研沙龙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