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第一场科研沙龙

2015年04月10日 14:15  点击:[]

为提高教师科研课题申报成功率,提升学院科研实力,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于2015年正式启动科研沙龙计划,4月8日下午在厚德楼415室举办了第一场科研沙龙——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会议由孙冬英副院长主持,院长李松志及部分科研经验丰富的高职称教师作评委,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旁听。

本次有5位教师申报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老师们分别从选题、研究现状及趋势、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方法等方面对申报书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与会的评委和青年教师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报告,并就课题选题及内容撰写存在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申报老师一致认为评委们提的意见中肯、到位,切中要点,非常具有启发意义,将按照他们的建议认真修改申报书。2015年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将陆续开展各类省级以上科研项目申报的科研沙龙。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山西农业大学调研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办学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教学实习测试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