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四进四信”团日活动

2015年03月16日 09:33  点击:[]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3月12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了“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于当晚7点正式开始。A1421班团支书带领大家开会,同学们认认真真学习“四进四信”精神内涵,最后还进行了宣誓签名仪式,庄严肃穆。B1412班给我们你一种亲切感,他们结合大学半年的生活,同学们之间相互交流社团的经历,将他们理解最深刻的“进社团”进行了很好的诠释,让同学们更轻易地接受。A1431班的同学利用新媒体的优势,带领同学们观看视频,让同学们接受图像的信息,利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既让这次团日活动留在同学的印象更加深刻,又将“进网络”这一进体现的淋漓尽致。

通过团日活动以及网络、板报等的宣传,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四进四信”的讲话精神的理解得到了深化。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中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院新学期持续开展阳光晨跑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