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聚焦“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2015年03月20日 09:59  点击:[]

3月18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4级同学在厚德楼各班级召开了主题为聚焦“两会”的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采取了观看视频,分组讨论等形式关注两会,学习两会精神。大家感受到,过去的五年里,我国政府着重安居工程、农村民生工程、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生态环保、自主创新等方面的建设以及着力支持,使我国在保持较快的经济增长的同时,着力增加人民幸福感。同时,“反腐倡廉”,“政府有权不任性”等生动形象地体现出政府在从严治党,依法治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努力。

经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运用所学知识,认识中国、服务中国,努力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不断将所学的专业理论应用于中国法治发展的实践之中。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教学实习测试工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中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