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焱林副校长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2015年06月12日 09:21  点击:[]

   611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九江信华建国酒店教学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副校长杨焱林出席仪式并为中心揭牌。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李松志院长、黄伟书记、赵追副院长、各科室及信华建国酒店全体管理团队和实习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黄伟书记主持。

 

  九江信华建国酒店崔国峰总经理和我院李松志院长在揭牌仪式上分别致辞。九江信华建国酒店教学实习基地设立,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交流又取得了新的进展,迈上了新的台阶。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杨焱林、酒店总经理崔国峰为实习基地揭牌,杨副校长还代表学校给崔总经理等颁发了兼职导师的聘书。

 

   2012年以来,信华建国酒店作为我院在九江市唯一一家酒店类教学实习合作单位,校企双方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密切合作,三年多来,共有七批一百余名实习生在该酒店进行教学实习,得到了酒店管理团队大力支持和亲切指导。此次揭牌仪式将是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新的开端,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上一条:九江市职工观赏石协会参观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地质陈列室并听取科普知识讲座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