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5年06月25日 10:43  点击:[]

6月24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孙冬英、教务科、学生科、团委老师,与2015届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听取了毕业生对学院的建议,共同探讨学院未来的发展。

座谈会上,黄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15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将建议和意见认真梳理并整改落实。黄书记还对2015届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代表们带去学院的良好祝愿,希望大家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几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同学们纷纷对学校几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实力、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提出了希望优化教学课程、优化实践教学、强化专业竞赛、扶持社团活动、拓展实习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教学区和宿舍区的设施、“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毕业生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赴武汉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