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暑期赴实习基地检查指导实习工作

2015年08月01日 16:17  点击:[]

为强化教学实习管理,加强校企合作,7月27日至7月31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在实习带队老师陪同下,利用假期时间,赴浙江、江苏等地教学实习基地检查指导实习工作、看望慰问在岗实习学生。

李院长一行先后抵达苏州新城花园酒店、无锡锡州花园酒店、浙江金马饭店等三家教学实习基地,调研了杭州千旅集团等新联系单位。所到之处,受到了用人单位领导的热情接见,并与各单位领导,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指派教师顶岗进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有关事项达成共识。实习生的表现也得到了实习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评价。

每到一处,李院长都亲切看望、慰问在点实习的学生。在与学生们交流谈心的过程中,李院长叮嘱大家,要进一步明确实习目的,将课堂理论与实习实践紧密结合;要树立良好的学习心态,向同事学、向领导学、向岗位学;要切实注意个人生命、财产安全;要善于处理好人际关系,学会如何处理好上下级、同事、同学之间的关系;要不断总结经验,学会分析实习中遇到的经典案例,不断总结经验教训;要认真完成实习任务,给实习单位和自己留下美好的记忆。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暑期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进行资环专业教学实习中期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