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暑期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015年08月31日 09:34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7月6日到8月28日,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博士主持的《都昌旅游总体规划项目》开始第一轮15天的暑期调研,8月初进行了第二轮调研,摸清了都昌24个乡镇的旅游资源现状。整个暑假,项目组团队成员都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热情高涨,经过多次讨论、论证,众多的创意方案出炉。

      7月22日,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主持的《长水景区旅游总体规划项目》开始调研,项目组调研了武宁长水景区及周边的旅游资源现状,经过多次讨论、论证,提出了总体创意方案,现已初见成稿。

      7月18-20日,应庐山西海管委会的邀请,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史术光副教授协同刘换菊、魏伟新老师赴庐山西海新规划的五岛和码头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为庐山西海进行新的导游词创作和优化,为文化西海、美丽西海旅游线路的旅游宣传和讲解员培训提供专业支持。

      7月21-22日,应九江市旅发委的邀请,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郭英副教授和魏伟新老师作为专家,先后到德安县、修水县、武宁县部分景区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指导4A景区和3A创建工作。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外出学习和挂职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暑期赴实习基地检查指导实习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