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5年08月31日 10:03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30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孙冬英、赵追在各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院实验室、教室、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院领导一行先查看了实验室,对实验室的用水用电、安监设备等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将安全排查制度化、常态化。随后对教室的设施设备进行了逐一排查,确保第一课顺利进行。

在学生宿舍18栋、35栋查看了新老生宿舍,要求管理员对新生宿舍的物品进行详细清点并做好卫生,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迎接新生的到来。在老生宿舍叮嘱同学们要切实加强安全意识,强化防盗意识,保管好个人财务,安全用电,注意防火,给新同学做一个好榜样。

排查结束后,院领导要求各科室将排查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并迅速处理,将处理结果及时上报学院。

上一条:我院第一课井然有序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外出学习和挂职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