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听课

2015年09月09日 10:0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9月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魏立平来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听课。魏书记听取了在土壤实验室上课的王文彩老师的《土地资源管理》课程。


      课堂上,王文彩老师由土地和土地资源的概念引入,详细讲解了土地资源的相关构成要素,尤其是各要素对土地利用的影响。课程展开循序渐进,内容案例联系实际。

      课后,魏书记进行了点评。魏书记表扬了听课的A1441班良好的学风,并根据自身的工作经历,强调了《土地资源管理》这门课的重要性。最后对同学们学习提出了三个建议:一是要联系实际,学习中要联系国情、省情、市情;二是要带着问题学习,多问个“为什么”;三是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从而进一步加深对课堂知识的认识。

      听课前,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孙冬英、张辉陪同魏书记参观了地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魏书记认真参观了地质陈列室、地质与地貌实验室、天文气象实验室、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实验室、测量与绘图实验室,了解各个实验室配置、功能和使用情况,魏书记还仔细询问了新建实验室的招标建设情况。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一课井然有序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