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团日活动

2015年09月09日 10:33  点击:[]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95日晚我院组织大二团支部开展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IMG_9230.JPG

IMG_9224.JPG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积极性,各班级回顾了九三阅兵活动,观看以抗日战争系列政治影片、抗日战争历史PPT讲解和以抗日战争胜利为主题的诵读比赛等形式开展本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同学充分认识了革命先烈敢于献身的精神,同时也感受到同学们积极弘扬当代大学生的时代精神,以他们为榜样,挣做新时代的标兵,响应国家的号召的信念与勇气。

IMG_9228.JPG

    历史无法重来,但未来却可开创。通过本次“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让我院掀起一股学习革命精神的潮流,让我院学子提升自身的素质,强大自身的头脑,做一个有思想、有能力、有灵魂的中国当代大学生。

 

上一条:我院开展纪念“九?一八”签名活动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听课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