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嘉应学院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参观交流

2015年11月09日 16:18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1月6日下午,广东省梅州市嘉应学院旅游发展中心陈义彬主任、地理与旅游学院梁锦梅副院长一行7人前来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进行考察和工作交流。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副院长孙冬英热情接待了陈主任一行。李松志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学科专业、研究方向、实践教学等基本情况;陈主任一行与学院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参观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地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以及旅游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嘉应学院是一所省属普通本科院校,有着百年办学历史,现有19个二级学院、2个公共教学部,48个本科专业,学科专业涵盖文学、理学、工学、法学、医学等10个学科门类,是一所质量较高、特色鲜明的地方性、综合性大学。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127”特色团日活动之“荧光夜跑”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