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5年11月09日 08:57  点击:[]

11月7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田径馆馆隆重举行。40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人纳贤,来自我校各个学院和兄弟学校的近千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学生应聘场面十分火爆。九江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招聘会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招聘会,校长甘筱青亲临招聘会现场,副校长吴桃娥及招生与就业处、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负责同志一起陪同看望了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

在听取学院领导的汇报后,甘校长对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和安排予以了高度评价,在谈到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时,校长指示要进一步加强与行业间的互动,高标准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学校也会给予大力支持。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众多毕业生手捧着简历,穿梭在招聘单位之间,良好的交际能力、彬彬有礼的举止和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为招聘单位所称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学院李松志院长说:我们的参会单位都是经过前期实地考察,仔细遴选出来的知名企业,参会单位涵盖旅游、地理两大类,既有国际品牌酒店、知名景点景区(主题公园)、旅行社、航空培训基地,也有地理(国土)规划公司、各地旅游局,学生对参会单位的认可度较高;教学实习改革后,学生在毕业前就已经有相应的从业经历,因此,更能贴近社会,更能适应岗位需要,毕业生也十分抢手。

连续多年来校招聘的上海浦西洲际和杭州宋城演艺公司的参会代表在接受采访时说: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招聘会是我参加过组织安排最好的、学生素质最高的一次。预录用的酒店管理专业的云同学也告诉记者,学院充分考虑了我们所学的专业和个人的职业发展,参会的单位也是行业内顶级企业,我要好好珍惜这次的求职机会;特别是招聘会前细致的求职教育,更是为我们成功求职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本次招聘会不仅招引了毕业生前来投简历,还吸引了大一、大二学生前来观摩。一位观摩应聘活动的大二学生感慨道:“看着学长学姐们流利的英语口语、良好的交际能力、有礼的举止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让我们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也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堂就业指导课。

招聘会持续到下午1点,首轮面试基本结束,复试工作转战厚德楼进行,最终有近七百人次和招聘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上一条:广东嘉应学院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邀请行业精英做客创业课堂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