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隆重举行2015迎新晚会

2015年12月01日 16:28  点击:[]

11月30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了 “青春正当时,载梦新启航”2015迎新晚会,校团委书记闫来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孙冬英、赵追、张辉应邀出席晚会,学院12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盛会。

晚会开场前,礼堂右侧大屏幕上播放着15级新生入校后生活的点滴与助导的殷切祝福,让人回味最初的感动与温暖。

晚会在热辣火爆的开展舞中拉开了序幕,姑娘和小伙子们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动感热辣的舞蹈,既有帅气洒脱也不失妩媚。来自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的汉舞《礼仪之邦》以其清新、苍劲、壮美的艺术风格独领风骚,向观众展示了汉民族舞蹈艺术的泱泱风采。由旅游学院B1512班新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时间都去哪儿》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对亲情的理解,善待父母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情,与生俱来,血脉相连,不以贫富贵贱而改变。高雅的茶艺表演是将日常沏泡茶技巧进行艺术加工后,展现出来的具有表演性、观赏性的艺术活动,它已不是生活的原生态。在茶艺表演活动中,茶艺师与品饮者是共处在同一审美活动中,通过茶艺解说员,将茶艺表演行为艺术潜隐的茶道精神用艺术化的语言传达给品饮者。武术表演者动作刚劲有力,充分展现出了华夏功夫的精髓之处。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而压轴的舞蹈串烧《那些年》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舞蹈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迎新晚会经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悉心准备,全院同学积极参与,经过无数次的排练和预演,克服众多困难,精心准备的这场视觉与听觉盛宴呈现在舞台上,绽放出她最迷人、最璀璨的光芒,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学生以不断探索和求取进步的精神,用智慧和汗水为丰富的大学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积极开展寝室文化节之“我寝我秀”评比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