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依恋集团捐助衣服发放仪式

2015年11月19日 17:09  点击:[]

11月17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依恋集团捐助衣服发放仪式在厚德楼415举行。学生科长张建星、辅导员高艳老师以及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的发放仪式。

 

 

 

  会上张科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受助的同学表示了亲切的问候。接着他对受助同学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自立自强,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二是鼓励大家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眼前,努力奋斗,立志成才,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三是希望大家带头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堂堂正正做人,为班级服务。

 

 

  会后,辅导员高艳老师为受助学生,一一发放了捐助的衣服。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怀着感恩之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正确面对困难、面对生活、坚定意志、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和学校。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工作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讨论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