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讨论

2015年11月19日 10:44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11月2日九江学院关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讨论会议精神,11月18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在厚德楼415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讨论会。讨论会由黄伟书记主持,校团委闫来英书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全体教职工、本专科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李松志院长介绍了当前国家、江西省和学校组织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的背景,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要强化思想认识,必须认识到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已成为当前高校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李院长分析了当前学院在创新创业意识、理念、能力、平台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强调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成立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创新创业活动方案,强化课堂创业教育,强化师资培养,加大创新创业人财物的支持力度,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

黄伟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必须要深刻领会江西省和学院下发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结合自身学科和专业特点,不断更新观念,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在活动开展中要突出重点,有序推进,积极探索和研究创新创业思路,激发教师创新,学生创业的动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氛围,积极为创新创业活动搭建平台。

校团委闫来英书记结合团委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首先要提高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认识,同时要理性对待;其次要明确大学生创业教育的目的,增强学生责任感和实现梦想的勇气;最后,闫书记从组合创业,加强学生创业教育,提升创业技术含量,搭建创业平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研讨会上,孙冬英副院长宣读了“九江学院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方案”和相关的创新创业教育文件。

旅游专业教师代表严宽荣副教授,地理专业教师代表冉红副教授,院团委丁侃副书记也纷纷在研讨会上发言。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依恋集团捐助衣服发放仪式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一行赴九江市各县进行《九江市红色旅游总体发展规划》课题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