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例会

2016年03月17日 18:38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神,扎实推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6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10召开了首次就业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黄伟出席了会议,学生科、团委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业年级辅导员高艳主持。

会上,黄书记对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按照制定好的就业工作进度,保质保量、有序地完成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严格把关,认真审核,要在完成收集就业协议书的同时,认真核实学生就业情况,确保就业的真实性;三是认真做好就业信息的发布,抓好双困生的帮扶工作,确保实现学生全面就业;四是确保就业安全,要求各实习点带队老师,一定要多关注毕业实习学生的工作、思想,强调就业安全,强化安全教育。

张建星和高艳还分别就毕业协议书的有效签定、就业工作进度要求做了说明。为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学院明确了就业例会制度,定期通报就业进步,逐步落实好就业工作。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积极参加2016年综治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做合格党员,志愿创建干净八里湖”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