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积极参加2016年综治安全教育活动

2016年03月19日 09:48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春风校园,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治安的综合治理,深化平安建设,促进校园和谐,3月18日上午,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了综治相关学习。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有序观摩了现场展出的十几块关于安全教育宣传的展板,观看了安全防范宣传片,并领取了安全防范知识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诈骗、防邪教、防毒品、防传销……

本次综治宣传工作的启动得到了九江市公安、交警、消防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九江市交警三大队、庐山区消防大队、庐山区公安分局十里派出所等单位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并组织专人就相关法律法规在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各类咨询服务。

活动使同学们获益良多:不仅大大提高了自我安全法制和防范意识,更提升了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让同学们感受到安全防范在身边。因此,我们要不断更新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携手共进,积极投身到“和谐平安校园”的建设中去。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