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学生会干部培训班

2016年03月24日 11:0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意识,努力培养一支精锐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3月22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15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学生科副科长张建星、团委副书记丁侃到会,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科张老师分别就什么是学生会干部,怎么做一名学生会干部,怎么做好一名学生会干部,结合自己多年经验,深入浅出的阐述了这三个问题。张老师从如何提高学生工作积极性、创新工作方法谈了几点体会:一是要不定期的举办干部培训交流会,促进工作提高;二是配备学生会指导老师,引导并指导好工作的开展,做好工作的跟踪;三是启用干部考核机制,量化干部工作业绩。

团委丁老师就学生党建工作及如何开展好“党建+学生工作”,以党建引导学生干部,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占领思想高地做了阐述,指引全体学生干部,对待工作方法上,就应该像“两会”一样,群策群力、统一思想。

最后,两位老师为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越过“改革”工作的障碍,也能借助学生会这个舞台锻炼自己、成就自己。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郑翔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听课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公益,提升引领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