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旅院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2016年11月23日 19:0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了强健学生体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近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了“旅院杯”篮球比赛,经过10余天的鏖战,11月21日晚在北区体育馆内举行了“旅院杯”篮球决赛。由大三一连对战大四一连,争夺“旅院杯”冠军。

两队队员相互握手互表友好之后,紧张的比赛就开始了。刚开始比赛就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互不相让,比分来到4比4平,忽然大四一连几波默契的配合将比分拉成8比4,可大三一连不甘示弱,抓住机会一举又将比分拉平。得分牌瞬间变换的数字诉说着比赛的胶着,体现出一场精彩刺激的篮球比赛。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应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经过紧张的争夺,最终大四一连以26比25的险胜大三一连,夺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张建星老师,周之良老师,沈中印老师为获奖队伍办法了奖品和奖杯。比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两支队伍在这次比赛都倾尽全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彩,让我们看出了大学生身上特有的朝气和热情,给予我们力量,支持着我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拥抱更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第十九期“风雅讲堂”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