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6年11月25日 18:16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校园安全稳定, 11月25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传达了学校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随后对学院的安全排查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强调各科室、教研室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烦、侥幸心理,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并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院长李松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任务要明确,排查要细致;三是要防微杜渐,发现苗头立即处理。

会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到学生宿舍、实验室、教室、办公区域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旅院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