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第五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6年12月04日 11:12 学生记者乐吾丛、包子君 点击:[]

12月3日上午,我校在主校区室内体育馆举办2017年第五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夏启国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在招就处肖国丰及各个二级学院的党委书记的陪同下,看望了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并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本次招聘会的招聘企业主要来自上海、浙江、江苏、深圳、九江等80多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贤纳士,提供了包含旅游、管理、化工、贸易、信息、地产、文化传媒、机械、纺织、食品、汽车等专业的近两千余个工作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可以看到,众多学生手捧着简历,穿梭在招聘单位之间,良好的交际能力、彬彬有礼的举止和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为招聘单位所称赞。招聘会不仅招引了毕业生前来投简历,还吸引了大一、大二学生前来观摩。

夏副校长逐一走访了前来招聘的校友企业,并就企业所招毕业生的专业方向、人数、工作岗位等情况进行了解。走访过程中,夏副校长不时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看着前来应聘的学生,夏副校长鼓励道:“今天,来学校招聘的企业和单位,都是你们师兄师姐的校友企业,希望你们好好努力,虚心向你们的师兄师姐学习,他们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要相信自己”。夏副校长亲切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及工作展望,并预祝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岗位,也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打造了学校就业又一个优良的就业平台。校友企业一致表示,今后要和学校保持紧密的联系,多回母校看看,将更加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同时,校友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这为学校今后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郑翔到教学一线听课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